close

 

 

在拜訪客戶時,常常聽到客戶以為導入ERP就足以應付所有庫存與出貨,但偏偏盤點時,帳又一團亂,盤點數量對不齊,實際上ERP只管帳目,需再搭配倉庫管理系統,整個管控才會零死角。

 

企業隨著規模擴大、營運成長、版圖擴增,企業仍需持續不斷的調整改善作業模式,優化作業流程,規模小時,ERP可能足以應付,隨著規模越來越大,如 果不搭配盤點機與倉庫管理系統,會容易發生庫存帳總與實際庫存有出入的狀況發生。

 

發掘問題 ‧ 解決問題
一家導入ERP多年的服飾客戶,常常發生庫存帳總與實際庫存量有出入,雖然定期盤點調整,但盤盈盤虧狀況依然存在。 幫客戶檢視採購、銷售流程,一切都依標準作業流程進行,單據也按時入帳,但還是有差異值存在。重新反覆檢視相關流程,問題就出在難以避免的人為疏失,這個點是ERP無法控管的死角。

 

善用條碼工具 ‧ 提高工作效率與準確率
服飾業客戶的商品品項多且雜, 並且嚴格要求品項的正確性,需要找出有效率的管理與正確的盤點方法,才能確實幫客戶解決問題。
帝商幫客戶導入條碼批號管理,搭配輕巧的條碼盤點機進行掃描撿貨,利用盤點機工具進行核對,達到快速、正確的撿貨與出貨流程,完成撿貨、出貨後,可將條碼盤點機上的資料導回ERP系統中,再進行二次檢核。

 


進貨驗收,準確快速
商品大量進貨時,透過掃描條碼替代人工清算與手key輸入,降低人工清點錯誤率與人工手key錯誤率,並加速進貨速度。


落實盤點,確切掌控庫存量
盤點時,將ERP的盤點資料轉至盤點機中,不管是定期盤點或是不定期盤點,都能快速正確完成抽盤、全盤作業,並將盤點後資料回傳至ERP


帝商科技是一間20幾年的老公司,除了販售品質優良 、耐用的產品外,還有專業的軟體開發人員,針對您遇到的問題,給予專業化的建議,提出一整套解決方案,是您值得信賴的公司。

 

欲想知道更多批號管理資訊,請點擊聯絡帝商

 

arrow
arrow

    條碼的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